close

  強者,不是不敗的代名詞;說我是弱者也罷、不過我是永不言敗的弱者

  不是空口說白話啊…是認真的呢。

 

  剛剛,水泉發了得獎名單的公告。

  我本來也想參加,但是也沒有找時間複習一次什麼的,實在困難。

  圖,很漂亮ˇ被禾日那張伊耶狠狠煞到XD有竹官大人的架勢!帥~

  感想部分…只有先去看了第一名的這樣ˇ不過,他當之無愧(笑)

 

  也不是說"連感想都很有深度"什麼的…但是,看的出來他對沉月的愛。

  有時候,有些東西就是要讓大家看出來吧!

  像畫圖、像設計、像寫文也都是ˇ

  再多的想法在腦子裡,都是不夠的。要表達。

  用筆、用稿、用心思。

  創造力,是很恐怖的東西哪ˇ

 

  對於"",朋友們的想法是什麼呢?

  在理想面前的路,絕對是荊棘遍佈的…但是,千萬不能阻止作夢的傻人呢ˇ

  因為洛會生氣呦=3=(咦)

 

  寒假的頹廢,我也不想廢言了,反正就是那樣(癱地)

  還要,再弄出更多文字作品才行啊ˇ

  已經,比別人起步的晚了不少了~要、努力才行呢ˇ

 

  進步這詞,太過空盪、飄邈,方向不明確。

  但是,我知道有朋友正伴著我ˇ或許換過人了,或許會分散,但我總不是一個人。

  不會像無頭蒼蠅那樣混亂。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從來沒有所謂最強者。Never.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咦)

  後生可畏呢ˇ

 

  Ps.現在的背景應該是暫時的,很快換掉的話不要訝異XD雖然對L真的很有愛>///<

  再ps.明天除夕要放雲雀中心新年賀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