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遲了,無論是考完還是寒假開始。寫文的衝動,還沒有時間執行,感覺其他都是浪費時間…但是,放不下一本本的小說…

  (你標題打假的還是反諷!?)(微黑向)

 

  標題,不是假的也不是反諷。

  不過,其他要交代的事先。

  期末考,努力什麼的希望我真的沒說過…國文,第三(噢,傑第二),但其他的,已經知道的成績…都不及格。很可笑,非常可笑。(苦)

  太隨便了,這樣的讀書態度…

  不過,既定事實我不想反駁,補考至少有英文、數學還不知道。高一真的是ALL PASS…我不是炫耀,但是:「我就是怕要補考!

 

  反駁省了,抱怨倒是不想省:

  國文,沒有第一次的成績,第二次是考差了該跳樓。

  老師的態度:這次考不錯

  ……洛的第一反應,笑著、說沒有。因為真的沒有

  洛想:飄打的基礎,應該要有更高的樓!

  考試第三天的早上,班上的國文強者,和朋友聊天著、用全教室都聽的到的音量…(其實真的習慣了,所以我早自修很討厭早到)

  老師說我這次考不好,六班的最高分考X分…」

  (反正重點大意就是這樣)

  ……沒有表情,畢竟位置也不近……但是聽到的當下……心碎,真的是心碎

  那個X分比強者高一分還零點多分,強者一樣是九班最高,而強者多洛約七分……

  被看扁了…狠狠的被看扁了…

  是,我是不會問問題;是,我是自作多情以為老師對我有好印象;是,我的作文被老師批的一文不值(全班都是);是,我的字跡醜到我自己都認不出來但是飄一定會給我一百分(筆記,因為我一定都有記到)!是,我喜歡國文、我愛國文、我也喜歡國文老師!但是…這是什麼回饋…(苦笑)

  雨你斃了我吧,我拿什麼臉見飄!?我拿什麼動力寫文啊!?(髒話)

 

  放下,也不是說以上這件事。噢,順提:背景音樂是"沒關係"──吳克群的歌。

 

  先說我不會放下的:(你到底要不要改標題啊XD!?)

  不會放的,成績。

  我不是讀不好,我不是比別人笨,我只是不愛。我只是不想強迫自己去愛。

  赫然的,高中已經剩下一半了…我很認真的對這樣的事實感到驚恐、很認真。

  我到底,在混什麼!?

  不會放的,文。

  不是正職,但我要定了這個兼差!我要寫文!被太多強人打擊過了!但是我要寫!

  我沒有創意但是我要寫!我還走不出自己的風格但是我要寫!我現在收集的意見不是盲從不是附和不是討好只是學習!我死水泉的文字,但是…

  我沒有要當水泉、我是涼崎洛!

 

  放下,是剛想到的…太累了,汲汲營營。

  沒關係那首歌裡面最多的三個字當然是沒關係…一直重複之後,我竟然也想把這三個字送給我自己。

  沒關係了。我沒有打算再去汲汲營營些什麼不屬於我的…噢,聽說那叫覬覦。

  沒關係了。就算歷史重演也沒有關係了,因為這次走出去的是我!我不知道當年妳是什麼心情,但是現在我覺得並不討厭"走出去"。

  沒關係了。跟歷史再像都沒有關係了。是明月說的吧:沒有歷史重演。但是,它就是重演了。我想笑…重演了,太多地方相似了…靠近或是走開,根本就是按照什麼莫非定律在走吧…

  沒關係了。歷史的部份,已經被我打破了。

  沒關係了。我不會再汲汲營營和賢、風、融的所有相處…太煩了,這個自己想太多的白痴。

  沒關係了。既然教室遠、既然位置換,我幾乎就要為曾經哀號了…疏遠什麼的,說是事實也太殘酷,只是對於"有一就有二"的打破而已!

  沒關係了。走出去就好了。傑、亞、舲、珮…九班不是只有那種我看不順眼的個性。離那些大小姐大少爺遠點就是了,其他人,牽過來…至少可以遷近。

  沒關係了。霧之後,死了又死之後,沒有什麼關係了。

  沒關係了。夜已經沒有辦法吞掉我了。(燦笑)

 

  是──放下。

  逃進二次元什麼的再說吧,那裡只是安樂窩…

  以為"沒關係"的心態,很簡單嗎?

  真抱歉讓螢幕前的你失望了,要不要去查查看牡羊的個性?聽說330還是火象呢!

  佔有慾、控制慾、權力慾,應該僅次於獅子座吧?(燦)王者的位置,我不會讓。(呵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