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覺得兩個禮拜又有好多好多事哪…(遠)

其實重點也還沒到= =

等等要去弄骸大人的生日賀文~

 

選組單來了(瞥)嗯嗯,決定選社會組了。是說我的英文一定要這樣慘到谷底嗎?!(已經嘆到膩了)反正靠一年半來補吧…

不過要分班感覺還真不太好,這個班,和平到會讓我很想念,我知道。感覺每次換位子真的都能認識到<新>的人(笑)很棒!不過感覺還有更重要的,正是我的"宣揚WWV"的大業啊!!!(眼中燃火)在新班級當然繼續用最親切和藹的笑容說「你看小說嗎?」

 

我的大業又增了3人!心臟不好,但事實就是人數還在增加(太得意了)我實在是…太感動了(拭淚)當個人說WWV是他的第一本小說,而他抱著猛看又跟我說不看就像毒品上癮了一樣…如果他不是男生我會感動到抱著他哭的><最驕傲的成就(大燦)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第一集現在處於不上不下的狀態= =借了一個不太熟的男生,結果他愛看不看…後面有人在排隊啦!!!(怒+無力)本傳在我的學校抽屜躺的非常好,還有兩本外篇(大心)前篇也會慢慢集過去的(惡魔笑)

 

水泉,你這樣不行啦!這樣用WWV潛移默化是犯罪啊~(笑倒)當一個純淨的天使對了我說一句「安加西奈跟神闇真的好配」

………………(默)

我完全沒有找到同好的感覺!!!只有天崩地裂的錯覺啊啊啊~(抱頭)不過還好的是那孩子沒有直接進入不歸路(大汗)

 

是說"隔山打牛"真的很好笑(不可自制的笑)康、奇、子(沒辦法另外一個字衝突)(6、19、23),你們三個真的好好笑啊!!!坐一起根本是天造地設XDDD(沒別的意思)他們幾乎每節課都玩哪~(最好是)

 

期末的簡報怎麼這麼多(望)真的好多啊啊啊~還有更重要的賀文(快哭了我)不管了,先去寫。各位要在6/9來看嘿~(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