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帶去士商的那個…什麼研習的(我又忘了)反正主要目的就是鬼屋咩~跟瑜還有泡芙的一些朋友去0。0他們的同學都好有趣~~~

 

抾!Fable的長笛手才不會叫"泡芙"勒(吐舌)講就會想到男生,沒辦法(攤手)別太難過嘿~(拍肩)是說推薦序經泡芙這麼一說…我才想到︿︿!這好重要啊~既然你第一個提了,那就讓你在技師後面那個大位吧~等亞忒下次從遙日那裡回來,就可以讓你看了啊~

如果看不下去也不好勉強…只是很多隻看到我在寫都說要看…(遠)真的,我很高興(笑)

 

啊啊啊!!!(意味不明)從進去前就開始叫是哪招XD花50元什麼都沒看到更是高招啊啊啊~(昏)我要鎮重的說這麼一句:「泡芙,有你太好!!!」(拭淚)朋友沒有白交了(啥啊!?)太感動你給我抓XD我走第二個,泡芙走前面。還記得在門口時,我們8個就在推"第一位"是誰,兩個男生當然是第一被排…結果另一個男生是在我後面,那裡的學生還說不能並排…

看著那下地下室的樓梯,我直接把泡芙抱著(正常應該是搭肩),進去之後…

我真得什麼都沒看到!!!

但是氣氛就是要叫咩…(無辜貌)我後面整個脫隊,第三位那隻一直叫泡芙慢一點,但是那是帶路的錯啊!!!(指)所以等於兩個男生都走第一個(遠)

從頭到尾我都只有一個姿勢:把頭埋在泡芙背後XDD然後在叫個幾聲…後面的應該怎麼樣也叫的比我多吧!?(挑眉)

當聽到泡芙一聲:結束了!那心情不是"如釋重負"可以形容的啊!!!(淦,什麼都沒看到你到底在吵什麼!?)根本是從閻王面前回來!!!(癱)走出去後我馬上把泡芙整個抱住,整個情緒都是氣氛帶動= =我抱著他很久,直到他拍拍我的肩說沒事了(本來就沒事吧!?)然後…換他腿軟

我撐著他的右手走了一段…說真的,當第一個辛苦了(憐憫至極的臉)因為一定得睜眼,什麼都會看到…

─────我是分隔線─────跟泡芙講了40分鐘的電話(威寶網內互打,沒辦法!)─────

他說他其實只看到1/3啊啊啊!!!這樣就夠毀形象飆髒話,這鬼屋實在厲害XD(我真的快笑死了)是說我們兩個講那麼久,老媽子都快要把這兩隻死小孩砍了啊XD(真欠打)我也是第一次講手機那麼久咩~講到手機都發熱了你看看(搖頭)(踹)

呀,下禮拜泡芙要跟學校日文班的人去日本哪…好羨慕><紀念品不可以忘!!!(這不要臉的傢伙)是說這樣就好幾天不能吵他了…現在真的一拿起手機第一個想打給他XD因為不用錢咩(攤手)(再踹)

 

泡芙出鬼屋後就回家了,瑜陪我去找MAX,打球打到4點才離開XDD好久沒打球了說><開心︿︿MAX班上的人也都很有趣~

 

回家前幫遙日借了葉凋&鐘響,回家後又被我混了一個晚上><(你說該不該死!?)

因為楓谷更新好了(汗)我都已經練到13快升了哪~~~很快就會跟搖日一起練了~~~好棒!!!

今天真是充實~

 

謎:你的功課呢?!

洛:那是什麼?!(天真的笑)

謎:你的亞忒呢?!

洛:淦!完全沒進度…(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