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我們沒有名次;沒有,我們沒有輸、我們不是輸家!!

或許吧,在宣佈的時候沒有403so what!?

 

班長大人很辛苦、帥哥博很辛苦、歆很辛苦、馨也很辛苦…真的,403很棒(笑)

開場,帥,口號,威,動作,大,位置,到,退場,團結!

口號:龍騰虎躍403班/浩浩湯湯恆無際涯403班一定奪冠/暴風半徑橫掃永平/啣遠3吞長江403班得第一永平之光在這裡!!!(尖叫)

穿插在動作之間,我們很賣力,我們是第一(笑)

 

哲別鬧了,一直都是預訂"我們第一你們第二"才對喔!(天真的笑)我們真的是友班哪~衣服同色,還有黑板同一面牆XD還有23班大家玩在一起,和樂融融哪~~~霧好像幫我們打敗了2班!?(消息來源:帥哥博XD)就說是友班了咩~(燦燦燦)啊啊,遙日你的衣服謝啦~晚點洗完澡我再試穿︿︿

 

霧今天太帥了!我不知道該怎嚜說啦~~~(淦,都快流口水了)(把這隻拖走,快!)我們班服前面是大象,左臂有YPHS403的字樣,左後方則是"KISS MY ASS"…夠帥吧~統一的灰色棉褲,甚至統一白色鞋子XD右手腕繫了紅色彩帶,很粗的那種!今天的氣氛真的好像運動會︿︿

 

在宣布殿軍之後,身旁兩位就在說超出預算,季軍時我還笑的出來說再來就是23班,亞軍的時候我笑容僵著跟前面兩位說等等喊到403要跳起來尖叫…兩位,氣氛好沉重,給人的感覺好不安…真的,我們很有風度,我們賣力鼓掌,給得獎的班級…怎嚜可能,笑的出來…

 

還記得公佈完名次後帥哥博第一句話是:DON’T CRY.一離開禮堂,我們班在風操集合,他說我們班第五,友班第六…(當然是喇的)接著的喊話:403~第一名!到了第二次我真的忍不住了,外頭的雨他馬的有氣氛,我的淚飆出眼眶,沒掉。淋雨回教室,無法開口…又能說些什麼…(苦笑)

 

國文課的感性時間,沉重是一定有的,領導者3/4都哽咽了還想歡樂多少!?很棒,我們很棒!我們是第一!!!是說波霸撞奶好喝(心)(踹飛,太跳tone了你!)知道嗎,有首歌叫"再出發",現在正在我耳邊纏繞,我們都要再出發(燦)

 

淦,我真的很想大喊:他馬的這什麼莫非定律!!!

每次經過都沒看到,今天陪遙日座車就已經忘記會不會看到了,還真的被我碰到= =我無言的徹底…唉,今天有過合作,同學,講個話怎麼會這麼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