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從緊繃到放鬆,彈性疲乏了我看(遠

昨天飆了3本零度,總覺得成績傲人啊~~~(學校成績被放老幾去了!?)今天總覺得有點亂XD聊即時聊撲的~

到這時間突然要專心看零度反到不能專心了XDD

吾。。。哪,遙日啊,我前兩天就發現了,還好你沒有手機,不然我怕我會忍不住狂傳簡訊XDD是說網誌就不能回的勤一點嗎!!!(激動)不知道你有沒有乖乖看文啊~有沒有乖乖畫畫啊~有沒有乖乖散發天然呆啊~~~(錯了,那是貓邏筆下那隻才對)

今天又連練兩節,大腿又痠了= =還讓我打掃時間還一直關在中正體育館~~~(崩潰)我對暴雷喊著:我要去合作社~~~旁邊。(笑)

有點想睡。。。今天進度嚴重落後。。。(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