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弄空英,煩啊…(例行抱怨)不過如果我會認真聽不做其他事的話,就不是我了嘛XD

剛看完一篇同人,標題寫"佐鳴櫻",正常的解釋是兩個男孩在搶女孩吧?(像是骸雲綱XD)看到一伴我還以為我看到櫻把佐讓給鳴,有種"原來是佐鳴啊"的感覺,結果都錯,是篇沒有配對的文啊!

很多設定都很多人用,像是直接從佐回木葉開始寫,這樣配佐鳴佐櫻都行0。0或是佐不在,鳴櫻配的真是理所當然,是說BG的話,我還是喜歡佐櫻和鳴雛~(離題了)其實多人用過的設定也是很OK的,因為每個作者還是會寫出自己的東西,不過像是這樣讓我驚呼了一聲"原來可以這樣寫!"感覺就對那作者又更敬佩三分啊!

在哇咧就說過,芭樂是我沒有辦法接受的= =設定不夠創新也沒差,如果連內容都是公式的話,我還真是會吐血哪!(笑)以我這樣混的程度,最近才又開始用亞忒,一稿都還不知道結束是啥時,水泉居然可以把銀色域寫上六次(好啦,我知道這應該早就要知道的),太強了…髐駴啊…你說我該拿你怎麼辦!?(死)

想到什麼就打些什麼,但我最愛的長篇就沒辦法這樣搞了,我親愛的靜默居然被親愛的師弟提起了…啊~至人於死地不一定後生啊~痾,我還是會從死地回來啦,雖然想體驗水池系統很久了,也超想見侍大人哪~(扯遠了)圖書館…拜託,銀色域在那裡等我啦~(打昏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