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雖然很久沒放了,這次好像只能來一篇白話的…咳嗯,是流水帳啊…(小聲)

 黑,昨天去書展,明天也要去啊~(別鬧了,不是天天去)本來是很想前四天都去啊!第一天搶東西,第二天火影首映,第三天御我,第四天水泉!取捨之下,挑了兩天。結果昨天我沒有問號碼牌的事啊…(誰快來給他一刀痛快)禮拜六有沒有號碼牌啊…

一去的時候,剛開門沒很久,我就先往春天出發(給我在對角線是怎樣!?),那個隊啊…(遠目)排到外面去了,我一踏出去的第一個反應「雨,我一定是癲了」…癲了才會去這種地方啊~~~(哀號)搞什麼笑啊~~~反正就乖乖去就對了。

水泉這次書展首發風動鳴新版5啊~安加西奈好帥!不過我的荷包只供應週商啊…(蹲角落劃圈)不過還是去幫雨拿非關…講到非關,我說啊,那個套組超多的啊,不管是攤位裡還是人的手裡@@那個只帶真的很漂亮呢,好想慫恿有人找我代買啊~~~沒拿那個走出春天就很low,沒拿火影紙袋走出曼迪就很想撞牆啊~~~(可以不用理他,也不用阻止他撞)是說有個小朋友(牽關係出去是雨的朋友),已經幫我在曼迪花了399了,我居然沒湊到500,海報跟紙袋啊~~~痾,我還是先回來一下好了。

 春天那邊,裡面就可以聽到一堆人在說吾命非關什麼的,講風動鳴大聲點前面那個人就會猛然的回頭往你一瞥,意即一推同好啊XD不過我還沒勇敢到上前搭訕就是了…季洛初是這次非關5的封面哪,我好想看><都已經帶回家了不能拆封啊=口=不過我比較喜歡他初風的樣子~

啊,我自己是拿了風動明新版的墊板,很想支持水泉啊,不然那個價錢我還真的很抱歉…艾、羅堤、笛還有笛的姐姐(有個很漂亮的名字但我永遠記不起來)那張真的很好看呢,大家都笑的好可愛~還有看到風動鳴的紙袋,有一面是舊版第五集封面的那個神闇啊,價錢我完全可以接受啊——20元喔,所以就抓了啊,我猜應該是之前沒賣完的吧,不然去動漫館的絕對知道紙帶在那裡是個怎麼樣的存在,我好想要家教的那個啊~~~嗯,明天要再去春天。

 曼迪和木棉花都是晃了一圈而已啊,是說火影的春聯已經多到我跟妹一人兩組了,那個護額有點不敢恭維,所以還是放棄了(放棄了所以不到500啊…),反正到時候要去看了。蓋亞吧,那裡我又買了兩本書,還有加購那個什麼資料夾的,還有拿到限量海報ㄟ0。0不過那不是我要的就是了,護玄的因與聿事件簿送的,還有三分球也是去那買的。

 嗯,我好喜歡買東西的快感XD而且又不是自己的錢啊~只要享受那個過程就好XDDD所以需要幫忙的儘管說啊~樂意,非常樂意啊~

 昨天公佈補考名單,我all passㄟ~~~太棒了啦~~~Vicky大好人~我英文根本就不可能過的啊= =

 看水泉和御我的網誌,有些小朋友(!?)在問有誰能代買…我很想幫忙哪0。0那些小朋友真是可惜(茶)

明天要放大概不太可能吧,太累了,下次放說不定等雨來台北了啊(遠目)水泉~~~

是說春宴為什麼要卡到補課啊= =我想請假~~~還有320也卡是怎樣= =那天我還想出去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