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涵說<男生都很ㄍㄧㄥ>

風說<你沒上英文課嗎?!男生遇到事就是會想要找洞縮進去>

請容我停頓一下(呵欠)我說...怎麼這麼麻煩啊...風和親愛的同一天鬧不高興...(蹲)我說就算不是主因,段考還是導火線吧...(遠)好像有人說"心事說出來會比較好."痾...還真是見仁見智哪...只願其順心.(合掌禱)

 

我說...很認真的說:我還真是沒有段考自覺.(doh)跟風講了,也跟小融講了...這樣,到底好還是不好(乾笑)這次國文很乾脆的爆掉了.(炸)數學又死了...王子請原諒(跪)英文不敢面對(掩面)歷史有進步ˇ地理我無語了.生物爆爛(某小老師,傑,比我更難過些).公民...欸?忘了.反正都不好...只求英文死掉的選修在必修有救回來...(死目)過了...成績單下來再...不!我還是不想面對啊!!!(奔)

明天有空大概還會發網誌,畢竟有社課ˇˇˇ所以記一下這兩個禮拜的事~

考前很乖的跑圖書館...七樓(淦)晚風很舒服ˇˇˇ混的很開心.(你找死)這樣說起來...好像是罪有應得?!風對不起拖你下水(誠心跪)(洛你太糟糕了.)好啦,風變我哥哥了呦~於是現在叫哥叫很順XDDD是說這幾天忙考試= =忙到小哥跟老哥的生日差點忘記...(切腹)風是第一個比我小的哥哥XDDD(非重點)

嗯...今天我日文課整個黏在親愛的的身上XDDD(欸你)因為昨天跟風的誤會,我今天還跟親愛的這樣問:"你為什麼會讓我黏在你身上!?"還有"你不怕!?"結論是:這是我們之間的默契了ˇˇˇ沒啥好擔心的~(於是繼續黏在人家身上)(大錯)

哥,你真的擔心太多了.我的心情上調適的非常好,對我來說,親愛的和風和小融,都是我依賴的對象.只要你們可以忍受任性的洛,洛也會毫不克制的放縱.(請你克制

 

今天自己去吹風~應該把小嘉帶著的...討厭><推了一下W1~W5...很漂亮的是今天這種考完試才有可能一起出去= =我錯失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嘆)下次不管三七二十一拖小孩出去好了...(住手!)

是說為什麼行程已經排到年底了啊...超沒彈性的我說...不過CWT已經排進去了(大笑)風的小融的小嘉的聖誕禮物啊...就在那裡了(望)是說幫親愛的買的禮物超讚!!!連我都好喜歡XDD風的也差不多挑好了...小聲說最不知道要買什麼給小嘉...(蹲)

剛剛去剪頭髮~好薄好開心啊啊啊~~~(鬼叫)是說我真的超喜歡風摸我的頭ˇˇˇ很有被哥哥寵的感覺~(大心)快,去練"寵上天"給我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