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黑去做義工=ˇ=在輕食區好歡樂︿0︿(喂)

  在吧檯工作的我好帥>///<(自己在講)有很多小妹在偷看我>///<(別被騙了)不是我在說:帥到我自己都受不暸(他自己在說抱歉)(被拖走)

  吶吶~就是一開始點餐很好玩︿︿不過後來被師姐接手了,我只能在旁邊弄餅乾(蹲)好想負責點餐啊啊啊~(咬手帕)(巴)

  有去磨咖啡豆,然後泡咖啡,然後邊做邊偷吃點心~(炸)洗碗倒茶烤吐司~最後就法師說我們很好用~(開心)(順帶一提,我簽了名給了電話把自己賣了這樣)(錯)(是說這樣就最後了!?)

 

  「我喜歡那個…」我把手指出窗外。回程的車上。

  「嗯?大海嗎?」或許是把阿黑從睡夢中叫醒,他回覆我。

  「嗯啊!」

  真的很漂亮哪~延著海濱走了那段路。天和海的交界…原來根本不是同色0。0海上有浪花的白,天上,則是太陽的光和雲──同樣是白的點綴。話說還有跳傘飛過。看著一片藍藍的,心情很好(笑)

 

  「欸,你今年沒有給我生日卡片…」路上、睡不著,我撥了電話「你好糟糕。」再我接著說了這四字以前,對面是一不明單音(簡稱一字經)。然後又幾句。

  「我在沒誠意點就不送了。」是有沒有那麼沒誠意啊啊啊~(抱頭)

  欸欸,有誠意點啦!!!(重點!?)

  一分多的通話,沒話題早掛也好(聳)手機放在腿上,懶的放進口袋…嗯,看著窗外發呆。

 

  最後我一定要說一下:我想開新坑。我知道AK的結尾還遙不可及,所以安排在10月開始寫=W=

  啊啊,還有:墨夜學長生日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