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去圖書館報到,都在看漫畫(正)看了驅魔、飛輪、幸福喫茶3丁目(少女漫畫)。其實很不錯哪~(笑)亞連還蠻帥的~(心)不過一郎根本就是犯規的可愛!!!(大心)是說咢也好棒~~~血痕之道~~~(笑)

 

不覺得嗎…真的很狡猾喔…漫畫家啊。

 

真的啊。文字想說的,或者圖片要表達的…一手攬大權的感覺,一定很棒吧!(欣羨)為什麼就是不會畫畫呢…(遠目)

是因為…被緊緊抓住情緒的感覺吧!但是又只是故事啊…有點,不甘心哪!突然的惆悵…(自嘲)

做不到、望塵莫及、永遠趕不上…

但同時又是一種很喜歡的感覺。(笑)

 

ㄟㄟ~我說啊~一郎為什麼這麼帥啊!!!(淦)真的喔~~~害我又好想看少女漫畫了><今早把家教和火影進度都補完了~西蒙真是讓人生氣(皺眉)不過鳴人的媽媽實在好酷!!!圖書館的漫畫實在不多…又很難自己發現好作品><(幸福喫茶是瑜推薦的這樣)是說巧克力波斯菊後面我還沒看ㄟ…好懷念國三那位幫我借漫畫的同學啊…(淚眼)是說翼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看完= =鋼鍊出完了好像也該趕快去看…

(謎:你要看的小說呢?)

(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