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怕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但現在我確切發現了,我怕了。從上次沒有預警的,靜默了10週吧(苦笑)那時是已經沒辦法接受有人在及時上突然不見人影,我會生氣。現在又有人搞這種飛機!?開什麼玩笑!*!又是他x的什麼都沒說就不鳥人,是怎樣!?我是來高中被玩的就是了吼!正在看的你最好不要有什麼"現世報"的想法,我就是會做這種事,我就是不爽別人對我做這種事,怎樣!
我.怕.你.們.了.好.不.好!?
通通都是我的錯!?這麼有種說這句話給我聽聽看!靠!我記的我說過(也可能沒說過),我敢玩,就膽敢直接絕交,信不信由你(我想312應該有些人知道),不是來給你們玩的啦!你們哪來的膽量!?你們哪來的自信!?是誰跟你們說可以這樣的蛤!?
恩,說起來真的蠻生氣的0。0我怎麼會到今天才發現,我竟然讓霧在精神上一再的傷害我,搞什麼= =是那愚蠢的的情緒蒙蔽了理智,不會有下一次機會了…沒有人能傷我一根頭髮!!!

今天才在喬和勤面前抱怨,為什麼一堆不爽的人都要說自己沒有不爽!?很明顯不包刮我。偽裝什麼?重點是技巧很不好,或是已經熟到某種程度了,所以沒用,我看不出來就算了,眼不見為淨(啥?),偏偏就是看(聽)到就很不知所以然啊~(哀號)孩子,不爽就說出來,不然會內傷喔!(笑)

最近晚餐又回到自己去處理,不過由於最近兩三個月真的愛上在路上閒晃,所以都當作散步,允許的情況下先回家放書包,再出去慢慢晃,順便在外面吃完晚餐,晚上的路,路燈還好,招牌燈的人為的臭味好重,不是很喜歡,但又好像蟲子一樣,趨向光亮…(好啦,客倌是要解釋成你建一說過的,還是把光亮解釋成太陽都好)
今天遇到好心的老闆娘~他請我喝奶茶XD真的想到國文老師說的,"帶給別人幸福"啊~~~好好喝,甜的包含一份心(笑)

體育課啊…有種說不出的惆悵,詳情看我這兩天預定要發的文吧…


如果說,每個人都一個屬於自己的位子,卻又有這麼多迷失方向的人…停下你尋覓的腳步,你已經在該在的位子上了啊!不要感嘆,需要的時候就改變吧…還有,不要對空的位子喃喃自語,空洞的空間加上更空洞的話語…你要讓心空到什麼程度才甘心?
生活有自己的軌道,自己的步調…洛,在自己的位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