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一趟,回憶也就定下來了。

  有了腕上的鍊子就夠了,前方是水深亦或火熱都不要緊。

 

  從歌中劇、校慶走過來,我沒有看到這個班級的成熟或是團結,這是早就不在意的部份。

  籃球賽,因為喜好和自己的參予,是洛最瘋的時候(笑)

  豆漿、洞洞、珮、油膩(?)、傑、擘、榮…是班上最喜歡的孩子~

  泡芙白龍,是最親的人(笑)

  可愛的小高一,那幾個可愛的學弟妹們。

  高二,不過如此。

 

  就是再加上多一些的課業壓力,毫無疑問的。

  對於自身,也就是在考卷交出的認命心態。

  但朋友們的(ㄍㄨㄛˋㄉㄨˋ)在意,實在讓我很不知所措。

  洞不能被留級,賢也不行(冷音)

 

  畢旅:

  遇雨什麼的也不重要了,濕都濕過了,乾也乾了。

  騎車,最後還是狂衝XD不過腳好重XDD前面那個害我們要下來牽車的白痴讓我跟豆漿有點不爽。

  不過一路上的不爽我都是讓它很快就過ˇ

  晚上吃完飯後就跟賢還有豪出去玩了ˇˇˇ(開心)

  晃到商店街,手上的鍊子我們三個一人一條(dance)

  有鈴鐺、有鈴鐺啊!!!(笑爛)一直都掛著這樣~

  然後去他們房間玩電腦玩wii(燦)

  六人房大我們四人房好多0。0亂躺床亂躺賢XDDD(?)

  不過有人會在意我們跑到男生房,打擾到人讓我有點抱歉@@

  還有去洞他們的房,弄到要查房才肥去~

  海洋公園有去看海豚秀ˇ坐設施ˇ一群人去坐纜車ˇ集合前和賢&豪去坐摩天輪ˇˇˇ

  是說我好想搖車廂啊啊啊!!!(激動)(噴笑不止)

  還有那個劇場很棒ˇˇˇ熊熊讓我一直覺得老婆看到會失控0。0

  遠雄好睡、好隔音,只是房間超遠ˊˋ商店感覺自以為高級(皺眉)

  紀念品我絕望了。土產我也絕望了XDD

  「都沒看到我想吃的…」

  「那不是給你吃的!!!」家母如是吐槽。

  說好的日出在大家都起不來的狀況下錯過了QQQQQQ

  摸ㄌㄚˊㄚ好玩!!!我跟豆漿抓到好多XDD

  ㄌㄚˊㄚ冰淇淋和精華液都不錯XDD

  午餐好吃可是跟早餐太近大家都吃不下ˊˋ

  土產店我絕望了XDDDDDD(又講一次)

  太魯閣還好,走步道女生一直抱怨男生一路看蟲0。0

  其他兩個地方都是下車上廁所。因為下雨我都懶的下。是說第三天在車上完全昏睡。

  回程的火車,便當的酸菜好辣XD可是我都吃光了~

  豆漿懶的陪我走去後面車廂。而我在玩完"八人抽鬼牌"後的懲罰遊戲(不是我)順便就留在三班車廂XP

  嘛,我有專屬座位(燦)(賢的腿)還有我真的體溫很高嗎XDD親愛的跟老婆都說我是暖爐XDDDD三班的車廂實在很冷><

  於是玩到要收行李才肥九班~然後位置就被姐接吃掉了QQ(沒啦其實不介意)

  我跟豆漿是跟男生的車廂坐的(開心笑)

  肥來後第一時間跟家母還有老婆說ˇ

  跟親愛的、豆漿、洞洞一起坐車回來~

 

  在回程的車上,我聽見至少兩個要轉組的人在說著,他們要和原本的班級告別…

  願三年級,可以平安的過,可以有所成長。

 

  我還是好想說我喜番我的手鍊ˇˇˇ

  鈴鐺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發出聲音的時候就可以想到你們我很開心。

  想必三年級還要一直麻煩你們…

  請再讓洛任性一年(笑躬身)

  說不定更久…(小聲)(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