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I still miss you very much...but you never know...

 

想念的腥味很重,重的令人喘不過氣,重的令人失去理智。


只是你離開,我關掉那裏,三年的回憶!?為了只認識三個月的你,我關掉.值得!?who care!!(聳肩)反正已經決定了,反正我們相遇的點已經過去了,反正你不在乎...那就沒有差別了.

 

呀,本來想第一篇要多打些有的沒的,不過還是有點腦袋空白@@整個沒墨水ing所以還是放棄了.不過就只是想說,為了霧,我開始認真經營這裡罷了.(笑)哇咧那裏是寫更多啦~

 

心情這幾天已經平復了,但不改變的,是當初的決意,我要那裡停下,因為最新20篇吧!!寄了第十週的細節,霧的態度轉變,正如我取的這個字...型態變化無聲無息,而最後的散去,我無能為力.

 

最近在看水泉的風動鳴系列,緹依傳第四部已經在家排隊,本傳第一部在手邊誘惑我熬夜,看到圖書館架上20本列出,超想搬回家的(笑)還有沉月之鑰啊~風弄的短篇也想買很久了...然後又開始看護玄的特傳,漾的遭遇真是夠酷的XD還有幕光之城啊~~~(無限哀號)想看的小說真是天殺的多...

 

倒是漫畫沒啥被推薦,每個禮拜家教和火影的進度追很勤,不過就這樣了啊~~~骸大人這次又超帥的出場了~(尖叫)出水牢後要開始發威啦~~~(超期待)還有佐助則是要跟團藏開打啦~~~快!!用那影級的力量幹掉他~~~這死老頭看了令人反胃啊!!

 

真是恨不得有分身啊...最好可以一個看漫畫(就算沒人推薦,去租書店還是可以翻的到啊),想看的小說每部各一個,睡覺一個,讀書可以勉強給它兩個,在教室一個,最好操場打球也一個,還有寫文也要好幾個(汗,文拖超久了)...然後最後把術解了,經驗值就可以到自己身上XD(別鬧了,你查克拉絕對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