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有情緒失控了。那種心情無限down的感覺…襲上,逃也逃不掉。(苦笑)

又是因為…霧嗎?這次好像特例了些吧!是因為…今天的比賽吧。

 

前幾個禮拜那死小孩又感冒了,實在是不知道要嘆息還是大罵ˋˊ當我再次投出簡訊,像往常一樣做著無用的期待。卻在等車之際,收到回信。一句感謝。心情,只能用「欣喜若狂」來形容吧0。0樂到差點要打手機給雨哩(笑)

唯一一次忍不住衝動打給他(因為無措),是在…10/31下兩個禮拜一。日期忘不了,真的忘不了。那天,有兩個重點(燦)喔不,是三個。

 

今天的比賽…是我完全失誤啊!(苦笑)那種沒有盡全力的感覺…泡芙玩笑的說想哭,而我是真的在醞釀淚水啊…是我,太不努力。當時我不缺任何一個看我失誤的友人,偏偏在場的又認識好幾隻啊…康他們很棒,我其實很期待泡芙的聲音︿︿真可惜。是說每個喉嚨都不舒服是哪招啊!?(笑趴)

 

還有…我熊熊不知道我該跟誰說我的心情。每一個閃過心中的名字都被劃上刪除號,包含雨、遙日、優、喬、瑜…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居然真的,無人可說。這是悲哀吧!

 

 

這週把風動鳴看完了︿︿真不是普通開心~天使遊戲大概明天飆完吧!亞忒又一週沒進度0。0有點卡卡的(我才在跟遙日說我不是卡文就是一天一頁XD)人設我真的不太會弄ㄟ,這時候就很佩服貓邏啊…(遠)是說我覺得我從塵飛裡面找到一些水泉作品的瑕疵ㄟ(至少我這麼認為)

明天基測啊0。0怎麼高一就這麼過了呢!?所以其實,相逢也不是這麼久的意思嗎??403的相逢會被打散,原來與霧的相交也不是那麼多嗎?!社會組…定了吧!是不是不小心還有機會…和你同班呢…

 

哪,隨便逛個網誌還可以晃到罐子那裡是哪招XDD他是不是變胖啦0。0(啥啊!?)照片咩…312的大家~~~好想念=ˇ=

 

明天大概再發個一篇吧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涼崎洛 的頭像
涼崎洛

以離經之名。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