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的抽籤我壓根不擔心自己會被抽到哪~(別誤會,我不會作籤)哪知道是怎麼回事,反正篤定是別人上(聳肩)是說我們壓軸,而壓軸中的壓軸,坐我後面那位親愛的同學…是有沒有那嚜好笑!?(拍桌)

 

「請問要怎麼分辨大氣層和外太空的界線?」

『這個…外太空是黑色的!』

我說,全班這拍桌笑,還有我左邊鄰居的狂笑到超尖的聲音,可以算給面子嗎??!

「請問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

『大概是因為反射海吧…』

老兄,我說你完全搞反啦XDDD

還有類似這種的

「請問它發生XXX作用是怎麼回事?」

『就是發生XXX作用…』

講的不太確定但是笑點十足Orz在台上一度裝正經…問題是根本沒幾題對啊~~~

『你們是拿我來加分數??』

再明顯不過了~連我都想提問啊~~~(同組的不好陷害)

 

 

歡樂延續…

親愛的日文課~白龍又跟我坐囉~泡芙也是坐很近~是說小孩跟元元啊,你們怎麼可以ㄎㄧㄤ我課本!!!(指)我猶豫了一下還是跑去跟白龍看XD感覺他都一直被我吵~

第二節的時候在選歌…這是怎樣!?只能用『大家宅一起』來形容啦XDDD(笑倒)大家對動漫的OP&ED都是熟悉到不行XDD那種同好的滋味啊~~~(洋溢幸福的笑)

 

 

今天實在是情緒激動到了XD不過這興奮沒時間充分紀錄,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