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鬧了,我不能去= =蕭都說要幫我出場刊費耶!!!(激動的很)可不可以暑假再幫我出(哭)下了超多天的雨今天終於停了~一定是因為大家為CWT的祈禱啊~(合掌還願)停雨了,希望溫度可以升一點…

 

訂了沙夜大的本哪~不過要等通販了><非物大暑假場也預定出本啦~沙夜大可能還會再出>///<(表情錯)太高興啦~佐鳴是好物!!!(灑花)

 

是說最新連載的家教,我跟弟都很讚賞哪!十世跟一世一起發威啊~

嗯嗯,在plurk那裡,某洛找到弟弟跟姐姐啊><還有很深厚的姊弟愛~(錯)plurk是好物~(引用自U XD)掛的時間越來越長了(汗)即時超懶的上,偶而還會登不上去(嫌惡的甩手)

 

嗯…現在開放報名:要去CWT25的讓我聽到你的尖叫~(不好意思,舉手就好)管他刮風下雨打雷閃電,就算再撞颱風,就算2012提早到2010的暑假,我,要去CWT25!!!(堅貞不遺)(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