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老師常問「有自信能給別人幸福的舉手」時,我都是沒有動作的,因為不需要,這不是事實所以我不需要舉手,而且,我也不需要讓別人幸福…我只要自己幸福快樂就好,但這建立在「我能夠守護我喜歡的人」的前提上。

我的未來生活藍圖中,要成功。我要有最好的,我也要身邊的人有最好的。雨、捺、苹、晧、貽、涵、喬、逸、罐子、老哥、二哥、小哥、霧…甚至是少爺跟小姐,我要的是他們不受傷害,我要的是他們的快樂,毫無疑問的那比我自己更重要。但如果我現在能做的都做不到…談什麼?!(冷哼)

 怎麼婉轉寫出我的自責,要我怎麼責備你的體貼,儘管那不是對我…不了,拐彎抹角下去,心情都沒了。如果是你的權益,請你爭取,如果你不願意,請你表達意見…

卷子還沒寫完你收啥啊!?全班最慢的怕被笑不成!?該死的!我居然讓後面那隻收了才想到…只要我舉手就都解決了啊~(豈止是哀嚎可以形容的)跟喬說想抓起來打一頓的對象,其實應該是自己啊…(嘆)是,最後一頁是剩沒幾分,那為什麼我看到的不是絕對灑脫?既然不是勉強自己幹啥!?吾…只要早30秒,不,10秒就好,為什麼腦袋就一下子轉不過來,只會希望你自己可以解決,為什麼不早一點,想到幫你的辦法…

 (冷笑)

連這種他x的「舉手之勞」都做不到,我還能給他們什麼,我還敢奢望什麼。不會再有下一次了,我發現自己忍受不了,那雙眸中露出任何「無助」的情緒,儘管那只有一絲甚至更少,我看不下、容不下,也承受不了…

這次的反省不會沒用的,我會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