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了…冬天,好想冬眠…好想睡死。

  太累了…段考,好想大叫…好想休學。

 

  今天下午跟英日小導遊去西門町勘查路線…我說一大挑戰就是:帶人家去逛街,卻一直嚷著沒什麼好逛的。這實在,很無奈。

  我也不是,那種愛逛衣服潮店的,連吃的太多都會嫌棄…我會去的,除了電影院,也就是那個對交流學生來說是"回家了"的動漫精品店XD

  太,無聊了。直到解散,我只有這個心情…噢,感謝翔那組提供的日本文化和資訊什麼的ˇ茶很重要!紅樓很重要!

 

  吃飯很重要!早上只有喝了一杯奶茶和一包餅乾,撐到解散…快三點半的樣子。

  熱狗!!!我看到熱狗了!在還沒解散就看到了!於是我要吃!但是發現…不,應該是忘記…它,會跑。我就試著,去找。

  我,一個人去找。第一次脫隊,不遠,我知道脫隊了(廢話反方向),在7-11那條巷子,一個回身…看到的是我的夥伴,小融(再強調一次你的白襯衫很好看很好認XD)。原來,你有追上來ˇ我很開心。

  走過了不遠,遇到,一群學弟…簡單來說是小導遊的學弟,嚴格來說是涵的學弟。所以,與我無關。找熱狗要緊──再脫隊。

  涵追,我甩。不意外的,小融跟上。

  超抱歉的,我又耍任性了…我只是想吃熱狗。我只是覺得六人裡面有一個跟我很沒辦法合。我只是覺得加了小士無所謂其他人還是省省的好。我只是,很討厭跟外人在一起。

 

  於是,小融,你應該很少感覺到"我是學姊"這個事實XD看到攤位的第一反應,我驚喜,他說開心嗎?這…不是跟小朋友說的話嗎?!可是,我真的很開心ˇ你們,真的太寵我了ˇ好吃ˇ然後去買阿薩姆珍奶ˇ

  麥當勞會合,二分之一的機會,我們還是跑錯了。唉呀,我說我知道的,卻還是看地圖了…(汗)感覺的出來…小融你,對逛街不是普通的厭倦。當然,現在知道還有其他理由。一樣一句:願你別黯然太久。

  噢,小士你真的也很可愛XD才交談沒幾次就可以容忍我說出"我在忙(玩PSP),看不到路,所以發生任何事都是你的問題"這種話來XD小孩有前途ˇˇˇ(喂)不過在那個人家走到我前面不閃的狀況後,我放棄邊走邊玩了。謝謝你真的有幫我看路ˇ

  涵,不要再鬼叫了!被學弟包圍還一直鬼叫!小士講的一點都沒錯…很奇怪啊!很像發生什麼事啊!(笑翻了我)於是我還示範日文版"伊耶!"&"雅梅蝶!"(借用沉月)很像,那種狀況。

 

  我不是故意的…會發生這樣的誤會,我也很無奈。小嘉,真的請你不要,那樣想…是我,又沒有即時想出解決方法;是我,沒有即時權變…看你受傷我很難過。希望,你可以快點放下這件事…"失望"這辭…言重了…

 

 

  晚上,另一重點。

  不,其實也應該很平靜的…只是,昨天發了一種東西,也不過是,一張紙…就是一張紙嘛!囂張什麼啊!不過就是一張叫成績單的紙。

  我知道,這次國文退步都該被摔下樓包含我;我知道我他媽的沒有背選修單字;我知道數學一再對不起王子;我知道我社會不是強項、歷史八成也是塞到的;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沒有人想要退步的!沒有人不想要進步的!這不是我願意的!

  我一直認為,讀書是自己的事…我是在意補習費很貴沒錯,但是我更在意我會很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啦!我如果真的想要補習我一定講!重點是我是正常人、我不想!

  不要再叫我補英文了…不要再說永平高中了…不要再強調我的弱項…我知道!

  哥…我有壓力,但是我發現,有壓力對我來說沒有用!我一樣玩!我一樣混!我一樣給它爛!我一樣給它down、down、down!

  他馬的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哭不能解決事情?!淦,你以為我想啊?!淦,我會不知道疾言厲色嗎!淦,這不飆髒話會內傷的啦!淦,說不補就是不補!

 

  太晚了,那時候已經,快要12點了…那不就還好,我真沒有冒然打電話…能打給誰啊?!雨你太遠了!真的太遠了!我倒掉你撐不住的!我出意外你甚至可能根本不會知道!天殺的昨天我被後照鏡撞了超淦的我不講沒有人會知道!

  不想冷靜!真的不想!但我要去倒床了,有人在旁邊吵…不知道在吵殺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涼崎洛 的頭像
涼崎洛

以離經之名。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