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不清楚占有慾和喜歡的人,滾)

(標準黑向.失控可能有.無分類有.無邏輯順序表達.慎入,有可能讓你對我完全改觀.)

(不shake,是sad&angry)

昨天和珮聊過...已經好很多了.但這就是重點:以下已經是好很多後的,反應.

 --------------------------------

  已經不再的,單純在一起的快樂;已經模糊了,互相接近的理由。這已經不是單純了,再怎麼不賤,這都是利用了。當然還沒笨到,讓妳利用到我頭上來。

  說什麼沒有,在其他地方再說什麼會有意外;說什麼不會,在其他地方再說什麼不是和尚…噢,當然,我知道你真的不是。

  要cp,直接講好嗎?!我在中間非常~尷尬,而且不爽。什麼是too close!?我不會在公開場合玩好嗎?!你煩之前那件事只是好玩的吧?!妳到底是用什麼自以為是的心態!

  到底是兩個一起對我不誠實,還是你只是放縱她?cp狗還沒看過嗎?又不會叫你們去死。(冷笑)

  「喝~」真的笑了。不要,再跟我炫耀了,我知道,我在這方面就是比不上妳好嗎?和尚那個當然是最輕的,我又不會對哥哥放電。妳明知道佔有的心情,還在我面前…(思考措詞中)卿卿我我,妳是當我瞎了不成!?

  最賤的,應該是我認為的這個:我有九成的把握妳知道我在不爽,而妳還是作著踩在春冰和虎尾上的行為…我是不是應該著對妳說:「妳超級過分的。

  這是在…挑戰我沒錯吧?挑戰書,我接喔!別人都來挑釁了,沒有什麼不接的道理。

  騷貨。到底是誰,比較不知節制、不知分寸?連我妹第一次跟你們見面都會以為你們在cp妳知道嗎!?

  妳還奢望嗎?我用溫和的口氣喚妳。

  聽說,我現在除了特定時間以外都討厭妳。很討厭。

 

  直接講好不好?我可以,直接的離開。我還沒有忘記,一個人要怎麼活。所以,到底是不是怕我受傷?你們完全不知道你們一起拿刀子讓我變成千瘡百孔嗎?

  不是平穩的在口上說說沒有,我就可以接受的。cp,我拜託你們去cp好不好?離開我,讓這種傷害離開我!

  這樣子的炫耀妳的魅力,很好玩就是了…(無力)離開我的眼前,你們要怎樣干我屁事啊!有需要一再的提醒,你們一起走嗎?我大膽推測,哥根本就是為妳留下來的啊!這已經…超出浪費時間的範圍了吧?時間沒關係…最好真他媽的沒關係。

  珮說,要調適心境…是我要為你們改變的意思嗎?馬的,老子不屑。

  早說過了,要玩我不會輸的。男生說不定會怕眼淚,我怕的倒是妳真敢在我面前裝可憐,我會不知道要厭惡到什麼程度。想哭哭不出來的時期已經過了,所以那句話,我也懶的反駁什麼了。

  不乾淨的地板上,被你們的身影弄得更不乾淨了。只差那個空間的空氣,被珮淨化了好多、好多。我還沒有,沒有朋友到這種程度,所以不需要,難看的緊抓著。既然挑戰書被從臉上丟著,我也沒想要說什麼了…

 --------------------------------

發洩,結束了.我知道,這不是開始.我不會,讓別人傷害我.

原來促膝長談,跟電話,真的差這麼多...

那時候的出口,對方的沒有反應,我幾乎...要崩潰了.

上學時間快到了,會發生什麼事嗎...也就是那樣了吧.

(上指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