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課還是很開心~雨沒有下很久ˇˇˇ我的右手啊...可憐的右手TT一節樂活教室中半節籃球機XD再一節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排球...都腫了你看看,不知何時也破皮了你看看><

週四親愛的載回家ˇˇˇ放了一堆小說在我家(望)其實也沒克制多兇,畢竟都沒看過也大都不完整~重點或許是期中考很近了。親愛的平時成績不夠所以被交代讓小說消失0。0願期中考大家都可以考的滿意~自然組真不是人讀的= =(望親愛的的生物筆記)三類根本是怪物,自然有三科會死吧?!親愛的和白龍,我深深向你們致敬(躬)加油ˇˇˇ

這禮拜前三天我都很安分沒有去吵小融也沒有玩DOODLE喔~(應該的)不過今天的地理課真的忍不住玩了(死目)因為太久沒有上榜,所以就直接把風的手機帶走了(喂餵喂)結果還是只有上一次而已><風也說他很久沒上了,太久沒玩,生疏了...考完試再來補吧~(認真)20萬希望ˇˇˇ(妄想)

昨天還跟小融拿了不少歌~(例如現在耳邊的)最近很想聽歌啊...於是這一整個禮拜都在回味自己改的"與之相陪"...

是說親愛的女僕啊~就承認妳擋不住我吧(放電燦)那天去星巴克真的很開心ˇˇˇ"你知不知道你現在...""我知道舌頭是最SEXY的~""那你還...""你們知不知道面前坐了一個男生!?"因為我深舌頭舔著湯匙對涵放電,我們又因為真的不把風當外人了,在他面前說話都很放肆,最後他終於忍不住這麼說了XDDD辛苦了,我知道你還在寫英文(拍肩)(你真的知道!?)有機會再一起出去喝咖啡吧~(好像是別人請的吼!?)

噗上最近倒是沒什麼特別的!?周日要偷時間去V家ONLY場買親愛的的聖誕禮物><小融的要CWT買,但是小嘉的我還沒想到要買些什麼啊~(跪)明天可以玩小嘉的PSPˇˇˇ期待明天~上日文課ˇˇˇ(玩小孩)(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