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涵。我家親愛女僕。兼音樂作業。

原曲:我不配

改曲:與之相陪

 

這班級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身旁同學們似乎不曾提起過去

妳臉上的笑影 影響我的心情

這關係太過親近好像無法看清

這日子好憂鬱 又無奈了幾句

看到妳精神不濟我就全身無力

放學後的分離 隔遙遠的距離

想跟妳在一起 卻一直不停失利

還來不及 字字句句 表達我的關心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要我放心

這感覺有些不對 我試圖要尋回

一點點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會給

妳入睡 睡的臉龐很適切 才發現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個肩

這感覺一直絕對 我現在真了解

一頁頁 讓人懷念的情結 妳好美

我默背 為妳拭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 妳流淚 妳的顏

我相陪

<完>

其實這已經是三版了,二版不是我改的,老實說我對原版副歌以外非常陌生。

原版和二板都是比較悲悽的,而我則改成"我會一直陪著妳"的那種感覺ˇ

而且曲很適合我家女僕的氣質~

於是這篇雖然不是第一次改詞,但是就是突然萌上了

由於改詞工作天較短(甚至一天),之後可能會發的比文頻繁。

不過是未知數。

 

最後一提,我學妹說最後一句改的很棒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