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已經養成在這裡記週記的習慣了~開心ˇˇˇ又是好多事要記><但一定又會漏一大堆XD重點是很開心啊~~~

(插敘有補敘有,無順序有)(淦)

 

親愛的~(飛撲)昨天中午心情有點不好,起床(其實沒睡著)的時候起床氣非重~上完廁所在樓梯間遇到親愛的,直接走上去抱他><之後也只是有氣無力的跟他說再見~說真的下午去跟風玩完就沒事了XD跟小孩玩是良藥XDD(不過不開心的原因應該是也脫不暸其關係)下午的時候泡芙就變我親愛的了XDDD(別問我原因,我只知道過程)

是說今天中午在處理涵的事情...怎嚜說呢...我覺得現在很好,不想變(正色)希望之後也可以平安落幕~

這週我都是自己起來的啊啊啊!!!(得意尖叫)生理時鐘不知道為什麼都調到6點XD除了某一天忙到快3點的隔日是睡到6點20多分~都不會想賴床XD早上空氣好新鮮ˇˇˇ最早的時候是出門時間和平常起床時間一樣XD今天則是第一個到校~我還以為不可能比珮早勒XD

這禮拜也沒啥時間去找小融,就發通知和昨天中午去找他吃飯(其實是看他吃飯,因為我的在教室)小孩謝謝你忍受我的任性XD小嘉也很可愛呦ˇˇˇ然後終於又有抽點空去找君她們><我可愛的學妹呀!!!(樂)

所以到底要記什麼啊!?今天社課好了。重要!今天排球社大爆滿XDD有一堆其他社的跑來ˇ竹啊茹啊...還有其他社我不認識的~兩個球場都超滿!!!歡樂了我!!!然後跟大家打的很開心啊~雖然我覺得有些人實在很少碰到球XD然後有些人不知道亂來我會生氣(正)大部分還是超開心的喔喔喔~那狗好好笑XD(竹)就跟你說不要踢球了不聽ˋˊ別懷疑我的威嚴,連在新班級都是有的。(燦笑)

於是骸雲日逼近,但是我注定要窗了= =這週挺忙的,文也還沒架好><不過有草稿之後寫完會放上~

昨天音樂考試~唱自己改過辭的歌~我發現我狠狠愛上改詞了!!!可能1114先用改詞來代><(不要開支票!)我會開一個資料夾專放辭的~目前是預定改一些給我身邊的親愛朋友~畢竟考試這首其實是給涵的ˇ雨,你就自己說吧:你要我改五月天的哪首歌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