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洛啊,那個又很像噗的標題是怎樣啦!!!

喔,這個嗎...忽略它(炸掉。聽說這篇又是流水帳怎樣啊!!!(翻桌隨意)

 

嗯...今天甄選(跪)泡芙說我像在演講,其實我覺得搞挺不賴的,但是我太緊張的(汗)他這評價我實在不知道是好是壞,至少我有聽到不錯的掌聲ˇ(自我感覺良好)

喔喔喔!重點!咱家小融(就這樣叫吧)翹午休跑來!太感動ˇ(撲)(學姊請自制)謝謝你早上聽我練習喔~其實我也只唸給這小孩和他們班幾隻還有風跟涵聽過而已~(甄選前)雖然1211好像真的要上課(有上的話)但是聚餐是一定會有的!!!(非常期待小夫妻跟小孩們認識XD)還有親愛的老師你那抹和藹可親到不行的微笑和放下評分用筆的動作我實在是不敢猜測其中涵意啊!好久不見了,本來想說解散要打招呼的><結果老師居然把小孩帶去上課啦!(應該的)

是說手機本來寄放小融那裡,然後於是乎(!?)我就忘記了XD我回來就在想說社團課會拿到,但是很希望他可以送來我們班(畢竟昨天很好笑的錯過了XD)結果打掃時間,老師拖到下課,一拿拖把出來後,親愛的女僕就用看到鬼的表情看著我後面--沒錯是小孩ˇ於是某洛不克制的撲上去了XDDD超開心~炫耀超久XDDD是說豪啊,你們家學姐要去找你碴了~我會為你祈禱,誰叫你不像我家小融一樣貼心(惡魔燦)

這週小融值交服,我每天都跑去玩XD(找死)終於在昨天交接前遇到教官(汗)而且還是女教...二話不說拔腿就跑(大笑)然後手機也把人家拿走了~說好的DOODLE!

說到DOODLE就想到班上的小孩。真是太抱歉某洛已經9萬8啦~(大燦)風在九萬(昨天)的時候說我逼他閉關,今天直接說要從灌XD沒關係,灌了我也可以刷紀錄!目標下禮拜10萬!是說今天本來要拿小融的來玩,但是我覺得把人家刷下自己的排行榜實在是很不給面子,等他練一練再來XD那支紀錄我也才不到5萬,我自己玩一玩不知道會跑到多少XD

今天打桌球~和風和傑和老師打雙打(自家女僕是固定班底就不贅述)玩的好開心~小夫妻好好笑!(捧腹)被老師笑沒默契XD不過不要我講小夫妻你們就不接話啦~害我都不知道有沒有太超過...(喂)

喔喔喔,這禮拜一玩泡芙XD補1029~收到寫真集他一定很開心XD重點是他出名啦啦啦~(某洛的問卷招數)明年18歲他允許我玩大~我們可以明年暑假開始準備(大笑)

於是我要去迎接可愛的週末了~明天可能會出門~不過也可能午覺一下午(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