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首先我要感謝珮,你推薦我這部作品實在太棒了(躬)漫畫的後續也請麻煩~再來是感謝作者,你真棒!我應該去看黑色心臟的對不起><(希望明信片還在)科幻我看的不多,但我知道這個好!最後我要感謝傑奇和馮,(你們兩個早該去私奔啦!)你們的聰明智慧和行動力,實在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Otz

  (劇透微)

  實在是很興奮~之前就有看了前三集的漫畫了,小說也是期待很久~很可惜我喜歡的耶斯在小說沒有(哭)他哥在就是了。是說時空一下子跳好遠,害我還想了一下我到底有沒有記錯名字XD一開頭冒出一隻小鬼,跟馮一樣的瞳,就讓我開始亂了><原來漫畫是在說小說的早很多的時間。

  至於偉大的福丁布拉總統,真的除了偉大沒有別的形容詞了!!!樊還好你救了他><喔,雷爾提和歐菲利亞到最後我也很喜歡呢~最後那種交代方式我挺喜歡的,每個人都有說到ˇˇˇ雷和馮兩個貫穿小說的角色,居然也只面對面了三次,作者安排很強大不是說假的。傑奇那種中間人的悲哀,從上集就明顯可見~最後可以圓滿真是太好了!

  這部的漫畫和小說我是收定了~喔,傑奇和馮我實在不知道比較喜歡誰XD你們兩個太棒了!作者把馮的企圖一部份一部份的揭露,甚至穿插有人亂入的錯誤,總統閣下最後才讓摯友猜出他的用意,實在是讓人痛心。

  在學校看實在吵了點,不過午休我都是聽音樂邊看︿︿氣氛超棒!這禮拜午休幾乎都是這樣(大心)這兩天還要再從看一次~這兩週的文字補充真是充實~(上禮拜是化物語)

  昨天泡芙生日,不過板板禮拜一才要給他(不是我做的)我得要想個可以炫燿的方式才行(大笑)例如踏進他們班用全班聽的到的聲音說有寫真集!或是在走廊上效果應該也不錯!(泡芙你節哀)反正你禮拜一還要補收好幾個XDD夠你炫耀了!

  是說沉月的每一張竹官畫的圖我都好愛怎麼辦><第八集希望管道不要出問題!!!可以跟擘一起看(笑)噗哈哈哈啊啊啊~~~(前面四字是人名)

  忙碌的週末該開始啦~晚點deity的生賀也會出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