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呼呼呼~(你幹麻)於是標題是噗浪的新顯示名稱(笑)

我一天換了背景,標題,顯示名,頁面名XDD再換暱稱的話就真的改頭換面啦~(掩面)(巴)

 

我實在很久沒發文了= =

想說要貼文,但是最近很混沒有進度><

然後聽說段考是下禮拜(死目)

咳嗽三個禮拜終於有好轉跡象(手邊是冰水)(你找死)

跟自家女僕越走越近了~(上拍賣認真找衣服)

今天國文老師又是語重心長了很久,我實在想嘆氣。說不定,不遠處真的只有悔在等我。

每天下午累的要死,眼睛睜不開(閉)然後聽說這個週末睡了兩個五小時的午覺(跟豬很像)

國英數要拼,社會想放棄(聽說你是社會組的?!)

希望明天可以改善

王子對不起我還沒交過數講(淦)

阿晉籃球第二名要恭喜他ˇˇˇ(自己開心而已)(其實好像可以傳簡訊)

上學很無聊,沒有目標。

想要錢,想去場子。想買一堆本子埋了自己XDDD

想要學好日文去日本朝聖XDDD

最近還有目標是家教的動畫和漫畫進度。

沒意外的話下一篇是1014阿綱生日賀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