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心裡念為什麼標題那麼長的朋友抱歉啦XD

覺得這樣很貼切~(你以為在發噗啊!?

 

我想用條列式的好了= =(不,比流水帳還糟糕的形式啊!!!

1.訂的兩本本子...小聲的說國棱本有一點點後悔,然後大聲的說沙夜的作品沒讓我失望過!!!

2.買了沉月套組~(大心)然後晚點再發心得,想給水泉這樣=ˇ=

3.一大早和阿黑認親,然後跟弟認親~(樂)

4.一本6918.一本6927.本來想找6918漫畫本,可是喜歡的都有點貴><所以等明年的場子^^

5.第一天間接去插隊買票(掩面).第二天把多的票賣出去^^

6.在御見我一直看到御我,但是我認水泉很不確定(死)(跟御我還有對到眼~)

7.買了一些週商好開心~驅魔.潘朵拉的本想買...但是忍住了(跪)(真感謝自制力與我同在)

8.買了白龍.狐大.泡芙的生日禮物...(不,卡片還沒寫)(哭)

9.第一天跟人交換本子,但是最想看的小說本沒心情靜下來看(太HIGH).漫畫本很不錯~阿黑的餓要先給我看(大心)還有借我其他的本(抱)

10.妹送我L的扇子(不,看到deity就失控了我)還有一張雷和格的霧面卡片~(開心).弟送我出去玩的紀念品^0^(乖孩子)(摸摸).捺交出(!?)拖了4個多月的禮物(還是謝啦~).阿黑是送我餓的書籤~~~(撲)

11.本子還沒看完,這樣很歡樂,可以歡樂很久(燦笑)

12.cos.很多都很棒^^不過沉月團和風動鳴團都沒看到(大哭)這次骸大人比較少...(蹲)人家說帥的雲仔也沒看到...(縮)

13.還有什麼勒...我想想...要不要列戰利品明細啊?!禮物明細列了就不好玩了><(不,沒有人會看到)那13條就卡了嗎!?(驚恐貌)一下子想不到了...週商抓了一些,我都是很喜歡的^^(順帶一提,自家小妹收的全部都吾命)

14.聽說明天大家都要上課是吧...(遠目)麻煩死了.(白眼)這禮拜過後,就要修羅了(正)(正個屁啊)

15.再插一下,昨晚跟狐大還有嵐大聊了很久~(樂)還聊到遊戲王卡--完全亂入(掩面奔)(啥!?)

16.下次去就是兩年後了,明年只去6918場這樣^^

沒事的話要先睡了...(癱)如果有人知道"功課"這種東西存在於世界上的何處,煩請幫我消滅,或是無視它.感謝您的配合.(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崎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